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治安夜查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1:1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切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1月19日晚,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对辖区重点单位的治安隐患、消防隐患、疫情防护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排查。

  行动中,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旅馆业、网吧、加油站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对部分行业场所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对旅馆是否落实实名登记管理情况进行抽查,逐一查看了场所内安全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疫情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并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此外,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采用流动巡查和定点执勤方式到起凤镇冬春苇草防火执勤点进行执勤。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给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宁祥和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