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果里镇联防联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1:1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罗晰)为总结警务助理年度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提高警务助理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最基础公安工作触须的作用,1月20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果里镇联防联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先由警务助理先进个人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警务助理进行了表彰奖励。分管副所长丁乃勇同志对2021年度警务助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警务助理加强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借助“人熟、地熟、民情熟”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八大员”作用,切实在矛盾纠纷化解、情报信息收集、巡逻防范、流动人口摸排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协助民警开展好各项警务工作,为辖区治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