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北马庄村给村民发放春节福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6:01: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张文静)欢声笑语辞旧岁,暖意融融迎新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村民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宝山管理中心北马庄村村民委员会以户为单位,给全村村民准备了米、面、油、鸡蛋等物品作为新春福利,为村民送去了新春祝福。

  冬日的暖阳伴着内心的喜悦,村民们欣喜地来到村委大院,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领略组织送来的温暖和关怀。为了保证此次春节福利的顺利发放,村委会提前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准备,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秩序井然。

  春节福利的发放,不仅让北马庄村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为每一个家庭增添了一份亲情和温暖,营造出一片祥和的良好氛围。近年来,随着北十里河村集体经济的不断壮大,村民各项福利待遇也在不断提升。村两委设身处地为村民谋福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宝山园区北马庄村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苗丽霞说:“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十斤鸡蛋,虽然东西不多,但代表的是党和政府的心意,送去的是节日的一份温暖。下一步,我们会更加努力,努力壮大集体经济,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让村民都过上好日子。”

  福利不仅仅是拿在了手上,更是暖在了心里。春节福利的发放,不仅让北马庄村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为每一个家庭增添了一份亲情和温暖,更增加了村集体的凝聚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