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二村老人喜领春节福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6:01: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于玫玉)1月21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曹二村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春节福利,为老人们准备了肉、面、藕、调味品,大家依次排队领取,领取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村委把一份份实惠的福利发放到村民手中,暖在心里,让村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村物业办的工作人员也在为了新年的到来忙碌着,为小区内所有主干道悬挂彩灯,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将五颜六色崭新的彩灯挂在沿街主要街道的树梢上,火热的年味瞬间在街道弥漫开来。同时也给老年公寓装扮了一番。

  村“两委”在新的一年会继续为广大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共同努力,拼搏奋进,着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安定的村居生活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