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酒后“拉车门”盗窃车内物品被行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20:2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2021年12月31日,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接连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内的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展开勘查。

  通过不间断查看监控视频,办案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案发地附近晃荡。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该男子为实施盗窃违法行为人,并锁定其位置。1月4日,民警将其传唤到案。

  经询问,盗窃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称当晚在宿舍喝醉酒后,就到马路上透透气,看到路边停着很多车,顿时贼心大起,挨个“拉车门”发现哪辆车门没有锁好就拉开偷东西。经初步审查,当晚共盗窃车内物品2起,盗窃车内现金、手包、冻虾、甩棍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470元。

  目前,警方依法对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