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大健康志愿服务队 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16: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 (记者 夏彬 通讯员 苏宁)2022年1月22日,解庄村第三针新冠疫苗加强针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开始,由于前来接种人员比较集中,解庄村此次疫苗接种任务重、压力大。为此,解庄村大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主动请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四宝山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当天,天气十分寒冷,天空纷纷扬扬下着大雪。早上8点,志愿者准时在解庄村便民服务中心集合。志愿者们不惧天气寒冷,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维持秩序、协助登记、核对身份信息、引导居民群众按流程有序接种……志愿者的服务细化到每一个接种环节。

  当天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惠及群众和社会,现场井然有序,避免了人员的聚集和拥挤,受到居民群众广泛好评,大家纷纷为志愿者的举动点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