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公安:顶风冒雪护新春 奋战一线保平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16:52: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展)1月22日,淄博全市普降雪,为切实维护春节前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广大民辅警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奋战一线、坚守平安,为即将迎来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强化巡防确保安全

  加大主要路段、重点部位巡逻密度,在人流量聚集的区域增加巡逻力量,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严格检查消除隐患

  严格人员车辆检查,及时发现消除辖区内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

  及时处警规范执法

  全力做好接处警工作,文明规范执法,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有序。

  执勤备战坚守一线

  在全区范围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淄博高新区公安民辅警们的身影。高新区公安将继续全力以赴、忠诚履职,全心全意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