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新春 淄川政协委员暨书画家走进企业送文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18:1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车金 相紫月) 1月21日上午,“迎新春政协委员暨书画家走进企业送文化”活动在淄博道麦逊绝缘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淄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政协第十三届会议精神,践行政协委员在聊斋文化名城建设和文化六进活动中的“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积极带头职能,区政协常委、区无党派代表人士负责人冯英岭和李清河、孙兆春、孙建红委员联系书画家发起了此次走进企业送文化活动,淄川区老年书画协会常务副会长薛希俊等十几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企业书写、赠送了200多幅春联和书画作品。

  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正高级工艺美术师刘永强,淄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鑫,淄川区政协文卫教体委主任孙吉志,昆仑镇政协工作室副主任宗树军出席活动。孙吉志主任代表区政协,李清河委员代表淄博企业界文学艺术联谊会分别向道麦逊绝缘子公司董事长孙兆春等赠送了《光辉历程---党领导下淄川工业百年回眸》和《岁月天籁》《踏地飞歌》著作。孙吉志主任就政协委员如何在文化六进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道麦逊绝缘子公司文化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淄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鑫主持了活动仪式和座谈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