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岁末年终 淄川交警送福送平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2 18:1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2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张天舒)1月21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淄川大队走进贾村社区、劳务市场等地、为群众送上“平安福”,开展“平安出行迎新春”交通安全宣讲。

  活动中,宣教民警紧紧围绕春节期间群众出行的特点,通过向群众发放“福”字,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讲解冬季出行安全常识,让群众认识到酒驾、醉驾、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教育他们不要乘坐三轮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以免发生意外。切实帮助农村地区群众及务工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共建、共树文明出行新风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