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府办公室:翰墨纳福 “书”送祝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4 10:3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朱慧俐)翰墨飘香迎新春,妙笔生花贺虎年。1月20日,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党员和志愿者来到挂包村果里镇万家村与村民一起写福字、春联,志愿者们用心挥墨,把美好祝愿融入笔端,凝成一份份祝福送到了群众心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党员和志愿者服务群众的热情。书法爱好者们弯腰悬腕,在红纸上提笔疾书,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和有着吉祥寓意的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整个现场被火红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渲染得年味十足。

  随后,党员和志愿者们走进困难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过节物资,让村民们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县府办派驻果里镇万家村第一书记孙保强告诉记者,推动乡村振兴需要长久地多方面发力。“我作为第一书记,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扎根在基层乡村,尽职尽责。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要加强和村集体班子的团结,共同发力,同时也依靠县政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争取在万家村的各方面工作上要有突破,要有新的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