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龙泉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大督导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4 12: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3日讯(记者 车金 相紫月 通讯员 冯群)为切实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有力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淄川区龙泉卫生院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村卫生室及诊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村卫生室及诊所的疫情防控、消毒措施、医疗废物处置、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此次督查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切实解决村卫生室及诊所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督查要求,辖区内所有村卫生室及诊所一定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做好相关记录和消毒措施,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并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大对村卫生室的督导力度,确保各项诊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