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寒冬走基层 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0:33: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华民一行到果里镇、起凤镇开展“寒冬走基层 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和群众,实地调研镇便民中心,听取企业需求,了解群众困难,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群众的关怀、关心和关爱。

  姚华民一行先后走访汇丰、科勒、泰宝、仁丰4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针对企业需求和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举措。在镇便民中心,实地查看“一窗受理”和自助服务区运行情况,对下一步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和合理化布局提出改善意见。

  在起凤镇鱼四村,姚华民带领志愿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油米蛋等慰问品。姚华民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孩子的工作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反映,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帮扶关爱。

  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镇村、企业联系,以真心实意和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切实做到“深入基层知民意、贴心帮扶解民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