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开展春节前集中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0:33: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临近春节,为使社区矫正对象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近日,桓台县司法局城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集中教育。

  城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近期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结合实际案例警示社区矫正对象自觉遵守社区矫正规定,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并要求其签订社区矫正保证书。

  针对近期疫情反复的情况,城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告诫社区矫正对象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参加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事件。最后,城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报告、请假、外出等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人员自觉遵守社区矫正法律法规,不得再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集中教育,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统一曝光整治,旨在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引以为戒,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自觉遵纪守法,能有效提升矫正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