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京科电气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企共建谱新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4:31: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通讯员 翟纯兵 陶梁)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2年1月24日,淄博京科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迎仙村,开展村企支部共建签约活动,高新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办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迎仙村党群活动中心,迎仙村党支部书记张强与京科电气党支部书记李明贤分别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和党建特色,双方就村企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探讨,两个支部的党员也分别对以后支部合作事项开展交流,交流完毕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力求发挥支部优势,共同提升党建水平。

  随后京科电气党支部邀请山东书法家协会会员孙永毅老师为迎仙村老党员们书写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送去节日祝福,受到了老党员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最后,京科电气党支部为老党员们发放大米、面粉、油等节日慰问礼品,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