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7 16:12: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苏宁)近日,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工作组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为老党员、优抚对象、重度残疾、困难户等辖区内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工作组组长张德峰带队与解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张德峰细心询问了受访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和工作组反映,把日子越过越好。随后,又仔细叮嘱他们要谨遵疫情防控要求,家里有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到村委做详细登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串门,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

  工作组无微不至的关怀,令受访群众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解庄村两委及工作组的热心帮助与扶持,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好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自2020年10月份解庄村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驻村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各项要求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主动融入基层,实行走访全覆盖、村情全掌握工作方法,积极回应老百姓诉求切实为民办实事工作。新的一年,解庄村两委将联合驻村工作组继续努力,把群众一件件闹心事、烦心事变为舒心事、暖心事,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