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开展贴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7 16:3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王立国)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下午,宝山管理中心尚庄村“红火炬爱高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妇联组织志愿者20余人到村老年公寓开展了贴春联、挂灯笼、送福字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赞誉。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为老人送上书法老师精心书写的福字,为老人们挂灯笼、贴春联、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大红的对联和灯笼顿时将老年公寓装点的格外喜庆,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笑逐颜开景象,在这寒冷的冬季,尚庄村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人间情暖。

  “挂灯笼、贴春联、送福字是村‘两委’一致延续的传统美德,从1998年开始村每年都组织志愿者到老年公寓给老人挂灯笼、贴春联,至今已经延续20余年了”尚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宋宜华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