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开展“爱高新·关爱老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7 16:34: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张瑞)金牛追冬去,福虎报春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表达对村老年人的关怀和关心,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春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村居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爱高新·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们,热心帮助老人们打扫里里外外的环境卫生。

  有了干净舒心的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的小队员们为老人们贴上漂亮的窗花,送上满满的祝“福”,老人们的脸上洋溢上了灿烂幸福的笑容。

  多年来,江西道村高度重视孝德文化建设,大力宣传新型“孝德”文化,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老助老活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