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捐赠200万只口罩10万只丁腈手套 张店区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7 19:22:32


  (王业宏 李名杨)1月27日上午,张店区举行了“不忘初心献爱心·捐赠口罩暖人心”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200万只,丁腈手套10万只,助力张店区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海生告诉记者:“当前疫情形势下,各种医疗耗材消耗量很大,作为张店驻地企业,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了一些像口罩,手套等医疗耗材产品捐赠给政府,为张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种责任,也尽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耗材与器械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多年来,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2021年,英科医疗向社会各界捐赠防疫物资,价值总额超1000万。同时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先后向浙江、河南、陕西等多地提供医疗物资保障,助力疫情防控,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