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7 16:12:30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形)近日,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召开以“担当作为,提升品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党员同志学习《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党员教师应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工作中要真抓实干争当先锋,厚植教育情怀,树立服务意识,创新解决家长群众的急难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高品质育人模式。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通过聆听五位基层一线劳动者讲述自身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凡业绩。最后,支部书记就本月党员志愿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唐山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的一次写照,党员同志通过集体学习和积极实践,践行为学生家长办实事、敢于担当提升教育品质的宗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