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 服务不缺位 心系五保户 情暖老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5-21 14:15:30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5月19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辖区一孤寡老人房屋因年久失修、线路老化而失火,老人是村里的五保户,家里值钱的东西都被烧没了,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5月20日带上慰问品来到老人家里,给老人送去公安机关的关怀。

  期间,民警传达了派出所领导的关心,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的同时,提醒老人注意生活中用火用电安全。老人对民警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关注和关怀,为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