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北三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6:24:30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言晖)近日,桓台县马桥镇北三村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法制建设进程,普法教育,惠及民生。

  在党建引领,一网三联,信用赋能工作的推动下,北三村积极开展了社区普法教育活动。聘请法律顾问宋立会律师给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上普法教育课,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根据辖区内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学习和解答。在社区内形成了尊法、学法、普法的热潮。把以法治国、普法惠民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要求社区“两委”班子、网格长、网格员,深入学习宣传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国家的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国体和政体等基本内容学习宣传宪法基本原则和精神,在全社区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并入户向居民积极宣传国家基本法律,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推进全社区学尊法守法用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