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村居法律顾问进村“送法”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6:24:31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了进一步助力各村法治乡村建设,提升乡村依法治理的能力,5月19日山东大地人(桓台)律师事务所律师杨静思走进马桥镇岔河管区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为了更好地掌握各村情况,了解各村法律诉求,村居法律顾问主动与管区主任对接工作,及时掌握顾问村情况,聚焦各村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普法。同时为了抓住关键少数,发挥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领头羊”作用,法律顾问杨静思带领岔河管区东岔村、西岔村、北岔村、张庄村、码头村五村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面对面”学习民法典,对民法典中涉及借款和担保部分以案释法,增强他们的法律知识储备和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对大家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房屋买卖、股权、村委出具证明注意事项、民间借贷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