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7 18:23:30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桓台县司法局在完成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体学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味”浓厚的组织活动,让“主题党日”实起来、活起来。

  一、传达学习,凝聚力量

  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了灯塔大课堂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强调了灯塔大课堂学习平台的使用要求和学习规定,党支部书记领学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

  二、以讲促学提能力,以学促干强本领

  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提升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水平,5月16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青年学思行·我来上党课”主题活动。两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交流分享,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工作中取得的知识成果和在实践中磨砺的能力,激发了县司法局青年干部增长才干、干事创业的激情。

  三、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向他们颁发生日贺卡,使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员代表郇程发表政治生日感言:“2009年5月27日,当时还是一名大学生的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转眼之间入党已近13年。十三年的学习工作经历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就必须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人民,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勤奋,严谨,认真负责,让领导放心,让自己安心,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四、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一线,在每周的核酸检测中负责监测体温、维持秩序、协助做好后勤保障等防疫工作。民法典宣传月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紫悦城社区开展“防疫+普法”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