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经受高温“烤”验 为博山“焦警”点赞

来源:鲁中网

2022-06-21 21:10:00


  鲁中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尚思奇)这几天,淄博市气温不断走高,滚烫的公路上,博山交警挥汗如雨,从交警秒变“焦警”,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守护路面交通。

  从6月19日开始,气温逐渐走高,地表温度轻松突破50℃。烈日炙烤下,道路热气蒸腾。一路飙升的气温炙烤着大地,也“烤”验着交警交通管理的能力。博山大队执勤岗的民警在早晚高峰时段一站就是两个小时,热气从长长的裤腿直往上冒,如同将人放在烤炉上烤。面对高温酷暑,博山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未因高温难忍而有丝毫的马虎懈怠,他们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过往车辆、劝导电动车驾驶人戴好头盔、对重型车辆进行尾气检查、开展“非标车”登记……民警们忙碌而认真的身影,在“灼热”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真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