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4人一等奖!桓台县世纪中学获“第三届淄博市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鲁中网

2022-06-22 16:35:00


  鲁中网淄博6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闫涌泉 宗瑶)近日,在第三届淄博市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桓台县世纪中学学生获得Scratch初中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Python初中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1项。同时,教师于会静、耿佃征、李季获得“淄博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桓台县世纪中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教育局主办,淄博市科学技术馆承办,是一项面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编程知识、推广智能设计技能的科普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深受青少年和科技教师的关注和喜爱。

  桓台县世纪中学一直秉承着“为每个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关爱育人,守护教育初心。学校整合教育资源,开发了“航模制作”“无人机飞行”“3D打印”“建模制作”“机器人”等10余门科技教育校本课程,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科技教育课程体系。学校作为“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未来仍然会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质,发展学生的多元智能而不懈奋斗,再创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