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三村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09:58:02


  鲁中网淄博6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井慧敏)七一前夕,为庆祝党的生日,宝山管理中心曹三村召开党员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村居美好发展,展望美好前景。

  村两委班子、老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在曹凤亮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影留念。接着曹凤亮书记就一年来村居的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主要工作情况向同志们做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希望党员们多多献谋献策,为建设美丽曹三再做贡献。

  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对村两委为推动曹三村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曹三村的工作提出了十分重要的意见建议。青年党员们听了老党员的分享后,感慨良多,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启发,座谈会气氛融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联络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村居党组织的归属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