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党情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09:58:02


  鲁中网淄博6月30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苏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30日上午,高新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与驻村工作组、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两委成员走访慰问村里党龄满45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

  来到老党员曹素云家中,工作队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及家庭情况。现年67岁的曹素云已有47年的党龄,她原是村居干部,退休后,她参加了解庄村志愿服务团队,在村居积极发挥余热,多次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她还积极活跃在抗疫一线,巡逻值班、核查人员信息、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等。她的精神品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

  随后,慰问组依次对其他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受访的老党员对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解庄村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下一步,解庄村将继续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党员,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