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组织2022年 “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0:44:3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晗 孙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学生们现场观看了革命影片《长津湖》,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这次红色观影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