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城南学校开展2022年 “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退伍老兵红色事迹分享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0:44:3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晗 孙涛)为切实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特邀退伍老兵——张连勋讲述红色故事。追寻他的红色足迹,让同学们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

  张连勋通过分享自己写的《军邮典藏,红色记忆》等两篇文章,以邮票为载体,结合自己的海军经历,为孩子们讲述了邮票背后的红色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段段光辉党史,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变化,弥足珍贵。邮票的方寸之间,也寄托着张连勋的家国情怀。

  红色故事承载着历史温度,红色记忆传承着红色精神。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全神贯注地听着红色革命故事,并表示,要学知识、长本领、传承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自己手中传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