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三小伙合伙盗走宠物兔:只因兔子太可爱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8:37:0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甜甜)“小兔子软萌软萌的好可爱,好想把它偷回家!”在网络上经常有人看到兔子可爱,发表这样的言论,但想不到现实中真有人做出了这样的事。

  6月22日上午,家住桓台县索镇的房先生来到索镇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养了三年的兔子被偷了。

  “我正常把兔子放在楼道内,昨天中午下楼的时候发现兔子不见了,以为邻居小孩抱去玩了。今天早上准备去喂兔子,发现兔子还不在,我就怀疑被盗了。”房先生发现兔子被盗后,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盗窃违法行为人张某(桓台少海街道)、李某某(桓台索镇)、沈某某(桓台索镇),并在6月23日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三人对盗窃兔子(价值200元)的事情供认不讳。民警询问盗窃原因,偷兔子的理由却让人意想不到。

  “我们知道兔子肯定是有主人的,但它长得圆乎乎的,特别可爱,我们三个就把它偷走了。”原来,三人到房先生居住的小区超市买东西时,路过房先生居住的楼道,看到楼道内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兔子,一时起了贪念,于是趁四处无人,将兔子带回了张某的家中。

  最终,索镇派出所决定对三人不予行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