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北二村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15:34:0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6月30日,为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良好氛围,桓台县马桥镇北二村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礼堂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当天下午18时30分,演出在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普天同庆》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腰鼓表演《拥军秧歌》、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诗朗诵《 红色的七月》等12个节目依次表演。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整场演出拉上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调动了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党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