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建设勤廉机关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17:20:30


  鲁中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新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勤廉机关创建工作,7月1日下午,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齐文化博物馆开展“建设勤廉机关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介绍姜太公、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等主要代表人物的廉政思想,系统展示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人为本、依法治国等齐文化廉政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

  随后参观了党史博物馆,在高乃珲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中心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高新区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了齐文化中优秀廉政文化的精髓,以史为鉴,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与拒腐防变能力,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教育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推动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