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东圈村积极开展土地测量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6:22:30


  鲁中网淄博7月3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军)7月2日5:30,桓台县马桥镇东圈村村“两委”为了便于部分村民走进田间地头,开始对到期合同的测量,由于前期村“两委”对博汇集团进行土地租赁合同的承包现已到期。为保障村民的的根本利益,增加村民人均收入,村“两委”决定对到期土地进行土地流转,初步计划每人每年增值至1000元以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测量人员孙振中、高峰、孙克伦、孙述国和孙净等都在一丝不苟的进行测量工作,仔细查验每一寸土地,测量工作先用最简单的皮尺进行,随后再用专业仪器进行校对,力争做到零缺陷。

  东圈村党支部书记高振光告诉记者:“当天最高温度达35℃以上,所有参与测量工作的人员都汗流浃背,卷尺测量,仪器校对,现场打地钉作分界线,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叫苦叫累,都在为了村庄的一个共同任务在加油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