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学习“种”上墙 强国“植”于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7-07 16:25:00


  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房静 邱思思)“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有爱”“强国青年”“航天强国”……铿锵有力的话语、栩栩如生的彩绘。近日,在淄博市淄川区将军路街道七里村的村巷墙壁上交相辉映,铺展开来的“学习强国”主题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驻足围观,别具一格的“学习强国”文化墙让原本单调的墙体灵动起来。“学习强国”被“种”上墙,让村里平平无奇的老旧墙面会“说话”,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又成为了宣传“学习强国”的新“阵地”,“文化墙”变成了“学习墙”。把“学习强国”画上墙,一墙一文化,一墙一创意,让每一面墙都被赋予更多的生命和意义,“学习强国”墙成为传播美德健康生活的新“使者”,把学习“种”上墙,让强国“植”于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