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龙泉卫生院:强化公共卫生培训 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来源:鲁中网

2022-07-07 16:26:09


  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李政怡)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人员的服务水平,促进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7月6日,淄川区龙泉卫生院组织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专门邀请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公共卫生科李玲玲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会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设置培训内容,围绕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全方位讲解和剖析。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全面、更深入、更准确地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求,切实增强了辖区公卫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更好落实国家政策和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