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桓台县前金村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7 17:36:33


  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桓台县前金村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打卡初心之路,建功伟大时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内,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诠释对党的永恒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好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前金村组织党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共同回顾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艰辛历程,通过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畏险阻、奋勇向前的革命意志和伟大精神。“作为党员,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金树贵说。

  唱红歌颂党恩,传承红色精神。

  为歌颂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前金村自发组织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小组长等参加了马桥镇举办的庆“七一”红歌大赛。比赛前,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克服诸多困难,踊跃参与、积极排练;比赛中,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饱满的姿态、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这首经典红色歌曲,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党的感恩与祝福。

  “通过这次庆七一系列活动,我感受到前金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越来越强,接下来我们也会经常开展这类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党员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尽心竭力为群众办事,为前金村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前金村党支部书记金立鸿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