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代表在全县青年干部“岗位练兵 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4:33:30


  鲁中网淄博8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近日,2022年桓台县“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桓台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陈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县委办公室、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工作与岗位实际,讲述了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体会,生动质朴的语言展示了青年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使命和担当。演讲现场洋溢着激情、热烈的气氛,经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赛后,陈伟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单位领导的嘱托和同事们的鼓励。“今后,我要继续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走在前、开新局’,以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在社区矫正工作中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定再接再厉,奋发向上,不辜负领导及同事对我的信任与厚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