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学校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15 10:57:00


  鲁中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玉峰)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中心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8月 15日,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学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毕绪祥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相关文章资料,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并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交流研讨活动,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各种形式学好系列教育教材,弘扬焦裕禄精神,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上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交纳了8月份党费并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