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党建共建”促提升!淄博高新区多部门完善建区30周年宣传方案

来源:鲁中网

2022-08-16 08:51:30


  鲁中网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见习记者 赵秋瑶 通讯员 刘金昌 王倩)8月15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与咨询委成员开展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淄博高新区建区30周年宣传方案、做好主题宣传报道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从1992年到今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传统产业到新经济、新业态,近30年的时间,淄博高新区的发展格局不断扩大。当前,淄博高新区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着力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新经济集聚发展的主要承载区,大力实施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要窗口,加大改革力度、增强体制机制活力、激发干部活力的先行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作风能力素质、以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的示范区,奋力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就高新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和建区30周年宣传工作方案,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及文献纪录片和主题宣传片摄制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咨询委成员对宣传方案、文献纪录片、主题宣传片策划内容和摄制思路展开了深入交流,围绕聚焦典型人物、事迹、多角度反映企业发展和群众生活变化,忠实纪录淄博高新区30年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宣传新闻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金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建共建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与咨询委成员、高新区建设发展的亲历者沟通交流,更好地完善建区30周年宣传方案和主题宣传报道工作,为加快推动淄博高新区高质量突破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高新区扛牢“三区一窗口”的历史使命助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