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进酒店开展宣传 筑牢拒绝酒驾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鲁中网

2022-08-16 09:50:00


  鲁中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因酒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全社会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8月13日至15日,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酒店、饭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拒绝酒驾交通安全防线。

  为了使拒绝酒醉驾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大队制作了“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温馨提示桌牌和烟灰缸。活动中,民警到桓台宾馆、福口居、聚美斋、绿晟林等较大的酒店、饭店,将宣传桌牌摆放到饭店大堂收银台处,将烟灰缸摆放到餐桌上,通过直观的方式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和用餐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并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在客人离开时进行温馨劝导,切勿酒后驾驶,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进辖区大中小餐厅、饭店、酒店等场所25家,发放“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宣传桌牌和烟灰缸152个,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