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积极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和全市第八次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16 09:57:30


  鲁中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12日晚至14日晚,桓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和全市第八次酒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路面整治力度。

  行动中,大队提前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在餐饮、夜市等娱乐场所及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设置检查点,以晚饭后和零点后为重点时间段,强化布控稽查、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等方式严查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大队班子成员一线督导检查,机关民警、协辅警加强到中队参战到一线,保证每个执勤点有足够的警力,全体执勤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醉驾违法行为30起,其中酒驾22起,醉驾8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