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效率 重实事——桓台县马桥镇东杨村开展网格员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16 10:21:00


  鲁中网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张学军)为深入推进桓台县马桥镇东杨村“一网三联信用赋能”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优化整合村级服务力量,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推动网格员准确掌握村级基本工作情况, 8月13日上午,东杨村组织全体网格员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明确了网格员的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清单,对党建引领、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引领、民生服务、安全隐患、综合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七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村书记提出,网格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置到位;要及时上报网格信息,拓宽视野,丰富信息内容,保证信息数量、质量;村委会加强督查考核,比学赶超氛围强烈,提升了工作积极性。

  培训现场就网格化工作和学习中将要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展开深入交流,研究出解决办法。通过此次培训,网格员们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奠定了扎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