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秒懂政务”微视频上线

来源:鲁中网

2022-08-10 15:33:30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提升企业群众政务服务信息获取便利度,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有关政务服务的创新改革、动态信息以及企业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方式、路径等以短视频、动漫、动画、图解、图表等可视化形式发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信息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首批上线的“秒懂政务”微视频主要针对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市民高频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每个视频通过通俗易懂语言进行表达,讲解事项如何办理、办理所需材料及办理时限等内容,使办事群众快速懂,易接受。

  “秒懂政务”微视频上线后,受到了群众的点赞和好评。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陆续推出商事登记类、市场准入类、社会事务类、投资项目类、建设工程类、农业事务类6个大类的“秒懂政务视频版办事指南”,进一步丰富企业群众阅读形式,指导帮助群众和企业办事不受阻、沟通无障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