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街子社区:情系帮扶户 金秋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9-26 13:59:31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隽鹏)为了给沂源县燕崖镇刘庄村的帮扶对象送去关爱和慰问,9月24日,张店区人民代表、宝山管理中心街子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凯来到刘庄村候庆来家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了侯庆来家的生活、收入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同时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王凯特意为孩子们挑选了合身的衣服以及各类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未来。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王书记的关心和帮助。日子越过越有奔头,我们今后一定加油干。”走访过程中,听到最多的就是侯庆来说的这些话。王凯说道:“人大代表就是代表人民、代表群众,就应该扎根群众、服务群众,自己理应时刻树立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今后孩子无论在生活、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自已都会全力帮助、协调、积极解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帮扶儿童送去了物质关怀,也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推进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落实行动,更好地发挥了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