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傅山村开展“学习强国”微讲堂主题宣讲及推广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6 13:59:31


  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傅海燕 石鸿儒)9月25日,宝山管理中心傅山村开展“学习强国”微讲堂主题宣讲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村“两委”委员傅海燕在微讲堂上通过现场互动,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详细讲解平台操作方法,介绍平台内各栏目的特色和学习内容,与大家共同学习理论文章。通过推广,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学习强国”的认识,提升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傅海燕带头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理论文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