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打造“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7:56:0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克军)9月27日,高青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高青县“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方面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9月27日,高青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高青县依托文明实践阵地示范点建设带动,进一步规范完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流程和评价体系,打造了寓意“德行高尚,情暖人间”的“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在全县营造了追求高尚情操、真情暖人间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积极将身边好人塑造成“高尚青暖”文明实践“五为”志愿服务的践行者、“欢乐五聚”的宣讲者、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言者、移风易俗的劝导者,发挥了身边好人、各志愿服务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倡导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新风尚,让“好人有好报”的理念深入人心,将志愿服务延伸到基层群众身边。

高青县“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标识。

  下一步,高青县将以“高尚青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为引领,通过成立“高尚青暖”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团、建立“高尚青暖”文明实践家庭站、组织“高尚青暖”文明实践“五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等系列活动,将“爱心”和“文明”传承,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