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索镇耿桥联办小学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8 14:21:01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胡庆传)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桓台县索镇耿桥联办小学开展了庆国庆系列活动。

  桓台县索镇耿桥联办小学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对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情感的培养,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仪式感和光荣感。并组织少先队员们前往云涛烈士陵园红色纪念馆,通过捡拾垃圾、清扫烈士墓等方式继承和发扬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组织了不同内容的主题班队会课,通过让少先队员们认识国旗、国徽的特征,了解了国庆小百科,学习国庆节的来历及意义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内容,传承文化血脉、汲取思想精华,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在“我为祖国添彩”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融入到五彩缤纷的笔触中,用多彩的画卷展示了祖国壮丽的诗篇。

  桓台县索镇耿桥联办小学国庆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先辈的景仰,鼓励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