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龙泉卫生院举办“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5:24:01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李政怡)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提升群众的认识度、参与度和满意度。9月28日淄川区龙泉卫生院举办了“医院开放日”暨“市民代表看医疗机构变化”体验活动。

  活动中,龙泉卫生院院长王会为大家介绍讲解医院概况,并先后参观了发热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国医堂等处,让代表们直观感受医务人员的工作态度、体验就医流程、感受整体环境,切身体验到医院医疗水平的发展与提升。参观结束召开了座谈会,王会院长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接着,就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收集医院服务中的不足,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代表们也对医院服务流程、医疗技术和水平以及医院文化等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对为疫情防控工作辛勤付出的医护员工表示真挚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了医务人员的工作状态,体会到了医务人员工作的紧张和辛苦,从而拉进了医院与居民的距离,增加了医患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