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开展“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服务周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30 15:24:01


  鲁中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祝婷婷)近日,淄川区罗村卫生院“医心向党·健康为民”健康服务周活动在罗村镇东刘村举行。活动现场,罗村卫生院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群众提供测血压、听诊等服务,接受群众关于慢性病、常见病等问题的咨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知识。同时,还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现场讲解并手把手教群众学习心肺复苏操作,提高群众对急救知识的知晓率,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学习并掌握心肺复苏这项必备技能。

  此次活动共为110余名群众进行健康查体,并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罗村卫生院将继续本着“医心向党 健康为民”的宗旨,组织名医基层工作站及各科室相关专家,到各村居举办系列义诊等健康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服务,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