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妨害公务!桓台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鲁中网

2022-10-04 09:04:00


  鲁中网淄博10月3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10月3日,桓台县一男子因对执法民警进行人身攻击,被刑事拘留。

  10月2日21时许,王某酒后与牌友发生争执并殴打对方。派出所民警处警过程中,王某及其家人拒不配合,阻碍民警执法,对处警民警、辅警进行挑衅、撕扯、摔抱,致使警务人员多处受伤,警服被扯坏。案件发生后,桓台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将王某及家人抓获。目前,已将王某刑事拘留,对其家人另作处理。王某酒醒后,对妨害公务行为供认不讳,并感到万分后悔。

  警方提示,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神圣不可侵犯,任何妨害公务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对以暴力等非法手段妨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绝不手软,坚决打击,切实维护法律尊严,保障执法权威。案件当事人尤其是违法犯罪嫌疑人接受执法部门调查,是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不得以任何非法方式予以抵制逃避,更不得以任何形式起哄闹事、扩大事态,影响社会秩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